close

註冊帳號

(若要更新驗證碼,請點選圖片)
已經有帳號了嗎? 登入
close

重設密碼

請輸入你註冊時的Email,我們會發送一封信件,點擊信件中的連結以重設密碼
close

重設密碼

一封包含重設密碼使用說明的訊息已經送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
2024/03/11 招募
華語中心高教深耕計畫誠徵實習生

華語中心高教深耕計畫誠徵實習生

對於服務外國人有熱忱嗎?希望有更多與外國人交流的機會嗎?華語中心化身微型企業場域,讓您畢業前即能培養就業的能力。

 

一、工作內容:

1. 華語中心各部門業務輪調學習及協助執行,例如:中心活動安排、遊學團事務協助、數據資料整理等其他交辦事項。

2. 帶領外籍生參與與中小學生交流活動(不定期假日出勤)。

3. 協助活動籌辦(如海報製作、器材準備等)。

4. 活動影片剪輯。

 

二、徵才條件:

1. 需為成大在學學生(大學及研究所皆可)

2. 具基礎英文溝通能力。

3. 不怕與外籍生相處。

4. 執行力及應變能力。

 

三、其他條件

1. 有攝影、海報製作、影片剪輯的經驗

2. 華語文教學學程學生

3. 華語師資培訓班學生

4. 未來有意願擔任華語教師或對於華語中心業務有興趣者。

 

四、薪資待遇:

1. 實習生:預計2名。
2. 
月薪以新臺幣7,000元為基準,每個月工作最多38個小時,實際工作時數根據工作需求而定,可能會有所變動,具體工作時間將提前與實習生協商確認。如果工作性質或是工作量發生重大變化,將按造公平原則可調整薪資或工作時間。
3. 
提供學生團保、旅平險。

 

五、預計聘期:1134月至8 (上述表列時間得依實際作業情形酌予調整)

本計畫期程為1134月至12月,9月至12月因新學期課表異動會重新招募,若原聘期表現良好,且新課表時間彈性能配合者,將會優先錄取。 

 

六、初選資料提交

1. 書面資料(一張A4為限):包含:個人資料、學經歷、簡短的自我介紹,說明您想應徵的理由及您的優勢?希望學到什麼以及其他有助於幫助我們了解您的資料。

2. 個人本學期的課表

3. 個人海報設計作品電子檔1 (若有可加分)

4. 個人影片剪輯作品電子檔1 (若有可加分)

請將初選資料Email至,11102025@gs.nck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華語中心實習生_您的名字」。

 

七、徵選重要日期:

1. 徵才及資料繳交截止日:即日起至11324(星期日),逾時恕不受理。

2. 通知面試:113326(星期二)1700前於本中心網站上公布面試名單。

3. 面試日期:113327(星期三)14:00 (地點:成大華語中心)

4. 錄取名單:113329(星期五) 1700前於本中心網站公布。

5. 錄取者必須參加實習生培訓工作坊,日期會再另行通知。

時間彈性較能配合活動者優先錄取。

 

八、聯絡電話與網址

聯絡人:王思皓 小姐

電話:06-274071506-2757575 ext. 52040

網址:http://kclc.ncku.edu.tw

Email: 11102025@gs.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