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冊帳號

(若要更新驗證碼,請點選圖片)
已經有帳號了嗎? 登入
close

重設密碼

請輸入你註冊時的Email,我們會發送一封信件,點擊信件中的連結以重設密碼
close

重設密碼

一封包含重設密碼使用說明的訊息已經送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

交通資訊

臺灣有四個國際機場,分別為臺灣桃園國際機場(TPE)、高雄國際機場(KHH)、臺中國際機場(TXG)和松山國際機場(TSA)。臺南位於臺北以南約305公里(189哩),高雄以北約49公里(30哩),臺中以南約154公里(95哩)之處。目的地為臺南時,降落在桃園機場或高雄機場是比較普遍的。

一、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有三種方式可以從桃園國際機場抵達臺南:
1.客運
於桃園機場搭乘客運到臺南,車程約為5小時,車資約為新臺幣570元。
pic pic
2.火車
於桃園機場搭乘客運到中壢車站,轉乘火車至臺南,車程約為3.5~5小時,車資約為新臺幣440~680元。於臺南火車站下車後,後站出口即是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pic pic
3.高鐵
於桃園機場搭乘捷運到高鐵桃園站,搭乘高鐵至高鐵臺南站,車程約為2小時,車資約為新臺幣1,250元。車票可於高鐵車站購買,也可先行於高鐵網站訂票付費。於臺南火車站下車後,後站出口即是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pic pic

二、抵達高雄國際機場

有兩種方式可以從高雄國際機場抵達臺南:
1.火車
於高雄機場搭乘高雄捷運到高雄車站,轉乘火車到臺南火車站,車程約為1小時,車資約為新臺幣70至110元。
pic pic
2.機場接駁
因疫情關係,目前暫時取消。
pic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