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冊帳號

(若要更新驗證碼,請點選圖片)
已經有帳號了嗎? 登入
close

重設密碼

請輸入你註冊時的Email,我們會發送一封信件,點擊信件中的連結以重設密碼
close

重設密碼

一封包含重設密碼使用說明的訊息已經送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

課程報名

一、線上報名

全年受理申請,至多可提前一年申請。學費及申請期限請參考 四季班暑期短期班 頁面。
process

01.

註冊會員

線上註冊會員帳號

process

02.

填寫資料

填寫會員詳細資料

process

03.

上傳文件

上傳相關證明文件

process

04.

繳交報名費

若資料無誤,送件後的5至7個工作天內會於報名使用之信箱收到繳費通知[註1&2]。收到繳費通知後請盡速完成繳費。

process

05.

等候入學許可證

報名費繳費完成後,請回傳繳費證明,本中心將於收到繳費證明的4至6個工作天內核發入學許可[註3]

註1:5-7個工作天為粗略估算值,實際審查時間將受報名情形影響,可能耗時較長,還請耐心等候。若逾14天仍未收到相關通知,敬請主動來信或來電聯繫。

註2:報名費不予退費。若繳交報名費後無法參加原本申請的季班,報名費得保留兩季。

註3:收到入學許可後請確認資訊是否正確,該許可得用於入臺簽證、入境許可或獎學金之相關申請,但不保證一定取得簽證、許可或獎學金。簽證相關疑問請洽詢鄰近的駐外館處或辦事處。

二、電郵報名

如線上報名有問題,請至下方下載申請表,填寫完畢後連同下列文件email至 em52040@email.ncku.edu.tw

入學申請所需文件:

✓ 入學申請表1份
✓ 兩吋的半身照片1張
✓ 學歷證件或成績單(課程紀錄或學分證明等)影本1份
✓ 護照之個人基本資料影本1份(含照片、姓名、出生年月日、護照號碼等內容)
✓ 最近三個月內約美金2,000元之財力證明1份